藍白合?朱立倫表態 「合作才能爭取更多勝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日上午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受訪時被問到「藍白合」議題時表態,在野勢力一定要團結,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包括各項民生議題、到未來的政治議題,彼此協調合作才能爭取更多勝選。

朱立倫表示,這幾天包括核食議題、各項民生議題以及未來政治的議題,他都呼籲在野勢力一定要團結在一起,所有非民進黨的朋友,大家共同努力,台灣不能一黨獨大,更不能讓民主獨裁。

朱立倫強調,只有大家團結在一起,在更多的議題合作,以及在未來選舉工作上面,大家彼此協調合作,才能夠爭取更多的勝選,「也才是我們所有在野力量,所有民眾最重要的心聲。」 

▼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力推「藍白合」。(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因北市長選戰在野合作「藍白合」。(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