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花滑CP被疑真交往!搭檔16年「愛意藏不住」曖昧互動全被挖

▲▼王詩玥和柳鑫宇。(圖/翻攝自微博)

▲王詩玥和柳鑫宇。(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冬奧會正在北京舉行,2月4日,在花樣滑冰團體冰舞韻律舞比賽中,中國選手王詩玥和柳鑫宇拿到74.66分,創造賽季最高分。不過,因兩人私下甜蜜互動,接連上了幾次熱搜,網友瘋猜兩人關係稱,「16年青梅竹馬,一起為國征戰,妳手捧獎牌我抱著妳。」

這對年輕的組合只有27歲,此前因為私下多次甜蜜互動讓他們在大陸社交軟體上爆紅。據《中新網》報導稱,他們是青梅竹馬的搭檔,也是生活中彼此依靠的戰友。兩人從小一路相伴,一起收獲榮耀,也一起走過低谷。

王詩玥、柳鑫宇之間的緣分,還要追溯到十幾年前。起初,他們兩人都在吉林省的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學單人花滑。由於兩人年紀相仿,再加上花滑天賦出眾,教練便讓王詩玥、柳鑫宇組合訓練。

組合訓練後不久,教練發現兩人很有默契,於是讓他們成為了搭檔。由於大陸當時的冰舞處於剛剛起步階段,這對超有實力的搭檔,在當時是非常被看好的。可好景不長,兩位運動員逐漸在身高方面拉開了差距。

步入青春期的柳鑫宇個頭直竄,一直長到了190公分,而王詩悅的身高卻遲遲不見長,停留在了163公分。從專業的角度來說,27公分的身高差,不太合適繼續搭檔。因為巨大的身高差異,會使兩人在舞蹈動作方面,有很多不協調的地方。但王詩玥、柳鑫宇共同訓練了這麼久,對彼此都有感情,兩人約定共同努力,決不解散。

最終,兩人以出色的成績,成功說服了教練,繼續做搭檔。賽場上,超高的顏值與柔美的肢體表現,讓王詩玥、柳鑫宇很快成為網友們關注的對象。台上的他們,宛若兩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每次表演都能給人帶來強烈的視覺震撼。這對組合,不僅整體動作契合,拉絲的眼神更是讓網友們直呼太甜了。網友們稱,不知為何,只要看到兩人同框,就能感受到有種溢出螢幕的愛意。

本來看著就已經很有默契了,這兩人還總是故意放閃。賽場上,王詩玥、柳鑫宇每次上場前,必然要手拉手。比賽過程中,他們眼神裡充滿濃濃的愛意,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人。比賽完,兩人也會緊緊相擁,絲毫不在乎觀眾的想法。就連倆人拿獎杯時,柳鑫宇都要抱著王詩玥上台。接受採訪的時候,柳鑫宇由於身高過高,擔心兩人合照可能會不好看,他還特意劈叉,讓自己顯得矮一點。看到這一幕的網友,都認為柳鑫宇太貼心。

▲▼王詩玥和柳鑫宇。(圖/翻攝自微博)

不僅在賽場上,生活中的他們更甜。為了保持好身材,王詩玥、柳鑫宇經常一起相約去健身,兩人還會拍合照打卡。閑暇時光,兩人還會一起去迪士尼,拍許多可愛的照片。照片中,柳鑫宇摟著王詩玥的肩,王詩玥笑得一臉燦爛,兩人像真情侶一般甜蜜。

表現如此甜蜜的兩個人,網友們紛紛猜測,這兩人是不是真的談戀愛了?如今,他們已經成為大陸冰舞最受關注,也最優秀的組合。此次北京冬奧兩人再次征戰,「王詩玥柳鑫宇也太甜了吧」衝上微博熱搜。網友興奮表示,「喜歡磕一些搭檔情,合作16年,青梅竹馬一起長大,每次比賽的相擁,妳抱著金牌我抱著妳,一起為國征戰站在最高領獎臺,一個190一個163身高差絕了,一整個環抱住太好嗑了,氛圍感好甜好甜!!」

▲▼王詩玥和柳鑫宇。(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網友表示,「王詩玥柳鑫宇這對不結婚真的很難收場」、「這種的話,對方的對象真的會吃醋吃死」、「就算不是愛情,這種應該是超級關係好的朋友」、「從小就搭檔他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已經超越一切了,彼此的訓練彼此的生活彼此的榮耀都息息相關,很難感情不深厚。一起經曆過那麼多艱難痛苦,榮譽掌聲,這樣的感情我們這些普通人肯定體會不到。我覺得這樣的感情真的比愛情要珍貴很多」。

對於網友的猜測,王詩玥柳鑫宇回應,「是比情侶更好的關係!先搞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