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電影院內用解禁?北市元宵節將「微解封」 柯文哲公布項目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9日公布,新增10例本土確診,其中台北市松山區點點幼兒園增加3例,分別是補習班的2名小學生爸爸和1名學童;另外新北市板橋區一家四口群聚案擴大,新增妹妹(案19346)男友的媽媽(案19385)確診。針對群聚感染案擴大,台北市政府9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台北市松山區點點幼兒園、補習班群聚案,截至2月9日已有18人確診(包含案18590),由於一名老師(案18590)和新北蘆洲確診男(案18397)在南川麵館有共同足跡,進而遭到感染,造成幼兒園和補習班群聚。2月9日新增案19344的家人(案19386)、學童(案19384)和其家人(案19383)於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

此外,新北市板橋區一家四口確診案擴大,新增妹妹(案19346)男友的媽媽(案19385)染疫,目前感染源尚不明;由於姐姐(案19355)曾在台北市信義區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上班,地點位在信義區南山廣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據了解,台北市政府已為此成立「勤業專案」,具體細節將於2月9日下午3時30分的北市府防疫記者會公布;除此之外,也將公布2月15日元宵節微解封項目與範圍,包括電影院內用解禁等,將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親自出席說明。

▲▼2/9圓山與房仲確診相關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北市9日公布案19346個案關係圖。(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