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春節打完疫苗驚覺全新機車不見了 原是烏龍一場

▲屏東警分局員警找到吳姓婦人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警分局員警找到吳姓婦人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吳姓婦人於春節期間,騎乘新的機車到屏東火車站施打疫苗,打完後卻找不到機車,相當著急,求助警方,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在另一條街找到她停放機車,讓她感到很不好意思,頻向警方道謝。

▲屏東警分局員警找到吳姓婦人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於春節期間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屏東市公勇路機車失竊,請求警方協助。警方獲報趕到達現場,看到58歲吳婦人在路旁神色緊張,上前關心;她騎乘機車到屏東火車站內接種疫苗,記得是將機車停放於屏東火車站後站,沒想到施打完疫苗後卻發現機車不見,心裡很著急。

經警方耐心詢問後得知,她的機車是新車,離開前確實將龍頭上鎖,於是判斷應非遭人竊取,因此持續於當事人指稱停車位置附近步巡協尋車輛,最後在建華一街路段找到她停放機車。

她表示,可能因為剛施打完疫苗加上近日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對該處路段亦不太熟悉才會記錯停車位置,對員警耐心找尋機車、熱心助人之精神非常感謝。

屏東警分局表示,汽機車停放後為防止忘記停放位置,建議可以先將停放位置拍照,且要能將現場周遭的地形地物也一併取景,如此可以迅速找到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