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悲傷春節!妹妹上月落水身亡 姊姊年初三酒駕車禍慘死

▲石姓姊妹一個月內雙雙意外殞命,讓家屬哀傷萬分。(圖/翻攝自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石姓女子3日車禍慘死,與其胞妹一個月內雙雙意外殞命,讓家屬哀傷萬分。(圖/翻攝自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沈姓夫婦於大年初三凌晨開車行經南投市中興路,因疑似酒駕失控、高速衝撞路旁電線桿,釀妻死夫傷的慘劇;知情人士指出,沈妻石姓女子的胞妹上個月才在貓羅溪意外落水身亡,怎料姊姊不到一個月竟也慘遭橫禍,讓癌末的老父和身障的老母更是哀痛逾恆,疾呼酒後不開車,別再讓家破人亡、親人傷心。

同為38歲的沈姓夫婦3日凌晨1點多,駕駛自小客車由南投市往草屯鎮方向行駛,在幾乎沒有剎車的情況下撞上電線桿,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探頭一看是嚴重車禍、驚恐報案;石姓妻子被拋飛至路面慘死、開車的沈姓丈夫則重傷送醫,車身不但撞成一團不成車形的廢鐵、電桿也斷裂位移達30公分,造成周邊上千戶斷電。

▲石姓姊妹一個月內雙雙意外殞命,讓家屬哀傷萬分。(圖/南投縣手心向下慈善會提供)

▲石姓女子胞妹上月在綠美橋發生墜橋意外身亡。(圖/資料照片,名間水上救生分隊提供)

知情人士表示,死者石女老家在南投市東山里,雙親皆年近70,同住的35歲胞妹則是單親媽媽,育有剛升高一的女兒和就讀幼兒園的幼子;石家經濟並不寬裕,老父又不幸罹患癌症末期、仍在化療中,老母則領有中度殘障手冊,胞兄為了在家專心照顧父母而無法工作,導致家計重擔全落在胞妹身上。

至1月9日清晨6時許,民眾發現綠美橋上遺落數件女用私人物品後,懷疑有人意外跌落橋下,趕忙報案;警消人員立即前往該處搜索,最終與義消同仁在橋下游約30公尺處發現石女胞妹的遺體。

▲公益慈善單位前往喪家關懷、捐助善款。(圖/民眾提供)

▲公益慈善單位前往喪家關懷、捐助善款和物資。(圖/民眾提供)

石家頓失唯一的經濟支柱,只剩老父母和一雙還在念書的兒女,胞兄也無力負擔喪葬費用,當時南投縣手心向下慈善會接獲通報訪視後,會同南投市長宋懷琳、南投縣議員游顥服務團隊一同前往關懷、捐贈喪葬費用13萬元及生活物資,助石家暫度眼前難關。

知情人士感慨表示,未料石家年前才送走妹妹,大過年期間竟又送走了姐姐,新春不但毫無喜氣可言,白髮人更一再送黑髮人,令人不勝唏噓;由於沈姓夫婦疑似酒駕釀禍,沉痛呼籲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才能避免悲劇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