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新北公布外縣市確診足跡 大潤發、家樂福、竹林山觀音寺

▲▼新北市確診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確診足跡。(點圖放大/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北市今無新增確診個案,新北市府也公布外縣市確診案(案18687、18781)在新北的公共活動足跡,其中包含大潤發土城店、家樂福北大店、竹林山觀音寺,衛生局也提醒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者,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案18687為桃園50多歲女性,自行到社區採檢站採檢,27日確診,Ct值18。案18781則是大同公司員工,19日確診,Ct值3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14例本土、40例境外,確診本土包括西堤相關、高雄港、亞旭案、宜蘭礁溪鳳凰酒店相關,其中長榮鳳凰酒店疫情也延燒到高雄幼兒園,有4名幼童染疫。

對於新北今日零確診,侯友宜也呼籲,新北第三劑覆蓋率大約22%,不斷提高當中,且新北疫苗接種站從初二開始持續接種,「民眾盡速接種第三劑,不管是莫德納、BNT,只要趕快接種都好。」

因應春節檢疫專案,侯友宜指出,新北市計整備300輛防疫計程車,目前共有186名防疫計程車司機,己全數完成2劑疫苗接種,其中目前完成第3劑疫苗接種則有106人占57 %;市府每週也會提供公費快篩劑給司機篩檢,只要符合打第3劑疫苗資格者,衛生局會專案協助安排接種,讓第一線人員儘速提升保護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