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小年夜拜早年 疫情依然嚴峻「要戒慎不恐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天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今(29)日晚間透過影片,向全台民眾及全球各地過農曆新年的好朋友拜早年,她表示,2021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台灣人團結面對,不僅克服難關,也創下許多豐碩的成果,並提醒民眾沉著面對疫情,做好防疫措施。

▲▼總統蔡英文發表小年夜談話 請勿先出。(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發表小年夜談話。(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小年夜,先跟大家拜早年。她要感謝所有堅守崗位的軍、警、消防、海巡,以及醫護同仁,還有中油、台水、台電等民生事業夥伴,以及正在值班的超商店員、快遞司機、外送員,和持續提供服務的朋友,感謝大家讓國人能夠安心、順利的過年。

蔡英文說,「過去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們團結面對,不僅克服難關,也創下許多豐碩的成果,但是我也要提醒大家,現在疫情依然嚴峻,我們要沉著因應,戒慎而不恐慌,春節期間,請大家持續注意疫情資訊,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她說,新的一年繼續加油,大步走向世界,祝福大家虎虎生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