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出生8周遭虐死!全身60處骨折 殘忍父母還嫁禍給醫護

▲▼英8周大女嬰遭虐死!全身「60處骨折」超殘忍 父母還嫁禍給醫護。(圖/取自Metropolitan Police)

▲出生僅8周的阿米娜(Amina)遭親生父母虐死。(圖/取自Metropolitan Polic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年僅8周大的女嬰遭親生父母虐待致死,醫護人員發現她身上至少有60處骨折,而她的父母起初還想嫁禍給替女嬰急救的醫生,結果遭警方拆穿,還發現他們也對另一名孩童施暴,最終這對父母分別被判處8年、7年有期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6歲的班傑明(Benjamin O' shea)和23歲的娜歐蜜(Naomi Johnson)被控虐待出生僅8周的親生女兒阿米娜(Amina)致死,同時涉嫌對另一名孩童施暴,遭到警方逮捕。最新判決出爐,班傑明被判處8年8個月有期徒刑,娜歐蜜則為7年2個月。

報導指出,阿米娜在2019年4月26日失去呼吸心跳送醫,醫護人員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最初判定阿米娜為「不明原因」猝死,但驗屍結果卻顯示,她身上有許多傷痕,至少60處骨折,包含肋骨前後的41處和四肢的24處。

倫敦警方隨即對阿米娜的父母展開調查,班傑明起初向醫護人員表示,他在女兒死亡前一天,曾帶她去給家醫科醫生進行例行性檢查,結果隔天早上7時許醒來後發現,阿米娜的情緒異常暴躁,因此餵她吃了一顆退燒藥,把她放回床上繼續睡覺,沒想到20分鐘後發現女兒沒有反應,才打電話叫救護車。

不過班傑明後來又改口表示,他是在阿米娜睡前餵退燒藥,但女兒又在凌晨1時醒來,所以又為了更多退燒藥,並餵了一些食物後,就讓女兒躺回床上。班傑明說,隔天早上7時30分左右,他被阿米娜的哭聲吵醒,發現女兒四肢無力,心跳非常緩慢,才打電話叫救護車。

警方指出,放射科醫生表示,透過X光可以發現,阿米娜身上的骨折有些是最近才出現,而有部分已經開始癒合,表示她持續性地受到虐待。班傑明和娜歐蜜被逮捕後還稱,女兒的傷是家醫科醫生和搶救的醫護人員造成;結果警方透過兩人簡訊發現,就是他們對阿米娜施暴,且還虐待了另一名孩子。

由於兒童權益與隱私問題,目前警方還在確認另一名受虐孩童的身分。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梅勒妮(Melanie Pressley)表示,完全無法想像阿米娜在出生短短8周內,竟遭受如此殘酷的虐待,「孩子們依賴大人,但在這種情況下,她卻被自己的父母以最無情的方式給背叛了。」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得來速窗口冒出2顆馬頭! 飼主點餐「馬兒忙拉屎」超失禮
警公布「通緝犯照片」秒歪樓! 實在太帥網羞喊:找到就跟我回家
14歲舉重136kg還創世界紀錄 超狂近況曝光!他8年升級魔鬼筋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