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礁溪長榮傳播鍊燒進台南!永豐銀行員確診 28人採檢出爐

▲▼      台南       。(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0128疫情說明記者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指揮中心今(28)日宣布新增27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南市新增1例。對此,市長黃偉哲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該確診個案為銀行行員,因曾與高雄市確診者案18703共同用餐,個案經匡列後陸續出現發燒、全身痠痛、喉嚨痛等症狀,於採檢後確診,而目前個案於台南市共匡列32人居家隔離、281人自我健康監測,其中居格的32人中28人採檢後結果為陰性。

經查,高雄確診個案18703一家4口曾到宜蘭礁溪長榮飯店,返回高雄後確診,而案18712因曾於1/23到高雄與案18703聚餐,而被匡列為相關接觸者,沒想到其餘三天後就陸續出現發燒、全身痠痛、喉嚨痛等症狀,於採檢後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案18712於台南市共匡列32人居家隔離、281人自我健康監測,其中居格的32人中有28人採檢後結果為陰性。另外,足跡部分,衛生局也緊急派員清消,並要求店家休業1日,因此呼籲市民切勿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