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小姑「把媳婦當免費女傭」!她1招神反擊:誰要伺奉妳們

▲婆婆小姑囂張把媳婦當女傭。(示意圖/CFP)

▲人妻抱怨,婆婆和小姑都把她當免費女傭使喚,她們卻什麼都不用做。(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近日即有一名人妻抱怨表示,婆婆和小姑們不幫忙打掃就算了,還指使她打掃她們的房間,自己則坐在客廳看一整天電視,還會故意亂罵她,讓她氣得偷錄下一切自救「當我免費女傭?」讓網友大讚。

一名人妻在臉書「毒菇九賤討論區」上發文表示,每次只要打掃家裡,婆婆就打麻將,以年紀大為藉口不宜操勞而「不插手家事」,老人家就算了,連大小姑們也是如此,已婚卻還住在娘家的小姑只會打掃自己的房間,踏出房門的任何一區都不會幫忙打掃,連原PO正在打掃廚房時,都只會坐在客廳看電視一整天,而離婚的小姑只會打電話回來詢問有沒有大掃除,而不是回娘家幫忙,令原PO直呼,「心態惡毒怪不得老公外遇被掃地出門這就是現世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逢年過節時,原PO原本想幫忙做菜,婆婆卻跟她說,「麥煮好了,把廚房弄的胎糕爛勞(不要煮好了,不然又要把廚房弄得很髒亂)」,事後買外食又被婆婆嫌,「我們都不煮,吃外面的不衛生」,令她相當不悅,「現在沒人會煮,都是買外面」,她還在文內補充說道,「叫已婚毒姑煮給妳吃吖~關我屁事??」

▲婆婆還會到處跟別人壞話。(示意圖/CFP)

▲婆婆還會到處跟別人說她壞話。(示意圖/CFP)

惡行還不只這樣,原PO表示婆婆還會趁她老公不在時,對她酸言酸語,到處跟別人說她壞話,令她受不了將所有惡行錄音錄影存證,氣得搬回娘家,婆婆才閉嘴,「酸言酸語還要我伺奉妳們~笑死人~請自己煮自己弄~我不爽就是酸妳們酸回去~」。她也補充說道,省了一筆送禮的錢,「我才不會花半毛錢在妳(婆婆)和毒姑身上~想要我買來送妳~根本是做夢~」、「酸言酸語還要我伺奉妳們,笑死人」。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大讚原PO「自救」的行為,「現代的婆婆都很敢,打從一進門妳不先壓下惡婆,以後日子就是這樣、所以妳回應的很好,沒對妳好,憑什麼要對她好」、「什麼樣的媽媽養什麼樣的女兒」、「很多這種的,自己小孩像寶貝,外面進來的媳婦是傭人」、「大掃除這種事,想做就做,不想做躺屍也不會被關啊」、「離婚了還沒有能力養活自己,垃圾菇」、「應該是妳整理妳睡的房間,老公去整理客廳廚房....要分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