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闆跑腿拿餅乾!妹子瞪大眼「是我一餐飯錢」:好嫉妒他女友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看到價錢後驚呆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貧窮限制想像!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準備去客戶那邊拿資料時,因為老闆女友喜歡的甜點店就在附近,所以老闆就要她順便帶烤餅乾回來;而她在走進店內後,「我才知道,啊!這世界上原來有一片90元的餅乾,這是我一餐的飯錢啊!」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烈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文,提到她日前準備去客戶那邊拿資料時,老闆突然叫住她,要她回程時幫忙拿烤餅乾回來。老闆女友很喜歡該家甜點,所以老闆還指名「要拿到紅色版提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辦完事情後,趕緊去甜點店,而在進去以後,「我才知道,啊!這世界上原來有一片90元的餅乾,這是我一餐的飯錢啊!」她不是嫌餅乾貴,因為她相信用料和甜點師功力一定都很不錯,只是有點羨慕,也有點嫉妒老闆女友有這種福氣。

▲▼沒錢,窮,虧錢。(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羨慕老闆女友。(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表示,雖然男友也很努力,有空就會跑外送,「但日子,就好像就卡在那邊」,舉例來說,光是早餐店的蛋漲到12元,兩人便很有自覺的再也不加蛋。相比之下她就不禁感嘆,原來有一天她會連餅乾都買不起了。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回應,「有錢人的世界很難想像」、「不是你的問題,而是貧窮限制我們的想像」、「一個90元應該都是進口高檔原料吧?是我也買不下去」、「我寧可吃便宜的,還可以買很多種類、不一樣的餅乾,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買不起,還好不吃零食」。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自己能力到哪就過到哪的生活,幹嘛拖男友下水」、「吃不吃得起是看你肯不肯為自己花錢吃啊」、「價值觀不同,沒有一定要跟別人的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