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鎖在機車置物箱 神力媽媽一拔「坐墊整塊起飛」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鑰匙忘在機車置物箱裡該怎麼辦?一名媽媽在臉書PO文表示,因為機車鑰匙被鎖在置物箱裡,於是決定扳開坐墊請朋友幫忙拿,沒想到卻把坐墊整塊拔起來,讓她好氣又好笑,最後乾脆抱著坐墊一起拍照。

鑰匙鎖在機車置物箱,媽媽一拔「坐墊整塊起飛」。(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與被拆下來的坐墊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24日的文章中提到,不知道大家鑰匙被鎖進置物箱裡會怎麼處理,因為無法騎車和開門,加上手機、錢包也都在裡面,於是她靈機一動,自己扳開坐墊,並請朋友幫忙從縫隙裡伸手進去拿鑰匙,「結果鑰匙拿到了,坐墊也拔起來了,現在要開置物箱都不用鑰匙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觀的原PO還抱著被拆下來的坐墊一起合照,文章公開後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有一次這樣,之後超方便的」、「這個手勁好恐怖,絕對不能得罪妳」、「根本神力女超人」。

也有熱心網友分享自己的解決方式,「車燈機殼打開,有一條繩子拉一下就能打開置物箱了,但每款車不太一樣」、「用力撐開置物箱,然後手伸進去拿鑰匙就好,N次把機車鑰匙鎖在置物箱的我經驗談」、「包包另外放一把備用鑰匙,我被鎖過,所以現在都這樣做」、「有種職業叫鎖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