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房仲傳染!板橋男足跡全聯、家樂福、板南線 匡列40人

▲▼新北市25日公布案18518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25日公布公共場所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房仲(案18375)染疫傳染給居住在新北的客戶(案18518)。新北市衛生局今(25日)下午公布公共場所足跡,9天內涵蓋全家、全聯、家樂福、康是美、捷運西門站、江子翠站、台北101站。目前匡列接觸者40人,最新結果1人陰性,其餘仍在等待結果。

新北市衛生局25日說明,案18518為50多歲男性,為北市個案(案18375)接觸者,1/23遭匡列接觸者隔離,採檢PCR陽性、Ct值19.4,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衛生局表示,個案職場位在北市,目前匡列居住新北接觸者共40人、1人居家隔離,均已安排採檢,活動足跡也通知進行清消,感染源需進一步疫調釐清。

衛生局呼籲,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新北市25日新增1人確診。(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