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感度創16年新高 洪秀柱:朱立倫剛上台別苛責

▲▼洪秀柱出席龐建國公祭受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洪秀柱出席龐建國公祭受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25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好感度22.7%,比上個月減少5.3個百分點,反感度則增加4.9個百分點達63%,創16年新高。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5日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才上台很短時間,別過於苛責。

洪秀柱25日出席前國民黨立委龐建國告別式,被問到國民黨民調創16年來新低,她表示,國民黨要深刻檢討,當然和公投、補選罷免失敗有關,但一時的成敗不要影響前進腳步,只要認為價值與路線是對的,相信人民也會給予支持,不要一時的成敗就喪失立場。

對於民調低是否與朱立倫領導有關,洪秀柱替朱立倫緩頰表示,朱立倫才上台很短時間,不要太過於苛責,沒意義,要記取教訓一起往前走,2022年九合一選舉很重要。

針對是否擔心國民黨分裂造成選戰危機,洪秀柱提到,若國民黨很強就不怕,但基本上國民黨佔優勢,重點是人選推的好,人選若不強,黨內不能團結力量,說什麼都沒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