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升級「第三級旅遊警告」 退費標準出爐!旅客解約可全額退款

▲▼旅客解約退團退費標準。(圖/觀光局)

▲旅客解約退團退費標準。(圖/觀光局)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帛琉近一周來新冠肺炎確診數激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宣布,提升帛琉旅遊警告至第三級,並取消兩國旅遊泡泡。根據交通部觀光局制定的解約退費原則,原購買帛琉行程的旅客將可在扣除必要行政規費後全額退費。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帛琉近期疫情快速上升,近7日每日均診數72例,累計651例確診,另昨(24)日公布2例自帛琉境外移入個案,評估未來一至兩週應為疫情高峰,因此要將帛琉旅遊疫情升至第三級警告,提醒國人應避免至帛琉進行所有非必要旅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規定,針對第三級警告國家,原購買該類國家遊程的旅客可在扣除必要規費後「全額退費」。

另外帛琉原本所屬的第二級警示國家,則可再補償他方,最高不超過旅遊費用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