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熊仔再現全新MV詞曲 5X專注力迎戰新的一年

▲▼熊仔再現全新MV詞曲 5X專注力迎戰新的一年。

【廣編特輯】

圖、文/桂格提供

桂格5X人蔘日前邀請饒舌鬼才熊仔作為活動大使,首次與POPO J、YAPPY合體創作並拍攝全新MV「讓身體跟得上你的野心」,歌詞圍繞著三人的野心及面對挑戰的態度,向現在年輕人喊話,不要為自己設限目標,要勇於追尋夢想!但也提醒,不要忘了每天保持身體的即戰力,才能有持續的專注力實踐你的野心,縮短與成功的距離!

POPO J、YAPPY也分別為嘻哈創作的目標而努力,同時擁有警察和饒舌歌手雙重身份的POPO J表示,自己常常在現實與夢想二者間拉扯,所以更需要透過雙倍努力和持續的專注力才能取得平衡;來自苗栗、充滿客家硬頸精神的YAPPY,則闡述想透過嘻哈創作,發揚客家在地精神,讓聽歌的人也能了解到客語文化,全心全意地投入在創作和推廣,都需要極大的專注力和續航力。三人都深知這條路十分艱辛,但也不曾畏懼持續勇往直前,值得年輕人學習,而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也給予創作上的支持,讓三人能擁有足夠專注力面對挑戰。

熊仔也不吝嗇地公開最近讓他事半功倍的神隊友「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方便好攜帶的包裝,在創作時或表演前可以隨時隨地補充。桂格獨家萃取技術,5倍人蔘,分子小吸收快,能快速提振精神、持續專注力,讓身體保持即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