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賭頭太高調!頂樓加蓋開麻將賭場 PO臉書找牌咖:好停車

▲▼男子臉書高調找牌咖在頂樓聚賭,警方當場逮捕。(圖/民眾提供)

▲男子臉書高調找牌咖在頂樓聚賭,警方當場逮捕。(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30歲林姓男子利用過年期間民眾手上現金多,在南區一棟社區大樓頂樓加蓋租屋處開設麻將賭場,而且心存僥倖心態,公然在臉書號召牌咖,「場地好停車」、「備有飲料餐點消夜」、「誠徵固定長期早晚好牌咖」等,林男每月抽佣至少10萬元,警方經2個月蒐證,並取得住戶協助才上得了頂樓,當場逮捕林男和賭客共13人。

▲▼男子臉書高調找牌咖在頂樓聚賭,警方當場逮捕。(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警三分局接獲情資,林姓男子在南區一處加蓋租屋處開設麻將職業賭場,經常在facebook上刊登廣告找牌咖,果然每天都有10多名賭客在夜間10點過後陸續進入社區,坐上電梯再徒步到頂樓,林男會過濾監控上樓的陌生民眾,讓員警一度難以突破。

▲▼男子臉書高調找牌咖在頂樓聚賭,警方當場逮捕。(圖/民眾提供)

警方後來取得管理員和住戶協助,順利到達頂樓加蓋處,現場有賭場負責人林姓男子、許姓男子等12名賭客,查扣賭資及抽頭金8萬餘元及多組賭具,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法律沒有假期,年節將屆,為維護社會秩序及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持續對於不法分子及案件加強查緝賭博,並提醒民眾財不露白,危險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