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家暴 留言一排「被嗨了」!背後意義曝

▲▼             。(圖/翻攝自Facebook)

▲台南Josh鬧家暴風波。(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台南Josh」本名鄭毓倫,外號「國師」,去年7月才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24日他從事律師工作的表姐爆料,他遭老婆家暴逃回老家。事件曝光後,台南Josh不久前分享新家裝潢的貼文湧入網友留言,且不少人提到「被嗨了」,原來是和台南Josh相關的棒球流行用語。

台南Josh 21日才在臉書發文分享,他布置新家時諮詢的家配師資訊,並貼上布置前後的對比照,不過根據其表姐昨晚PO出的照片,現在他新家四處都被用紅筆寫上「死、死媽寶」,且窗簾也被剪破、雜物被刻意亂扔滿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台南Josh家慘況。(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台南Josh家暴風波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其貼文下留言,除了替他打氣的內容外,也有不少人說「把自己房子嗨掉惹」、「把自己家嗨掉的男人」、「被自己嗨掉了」。

事實上,台南Josh拍攝影片時,開場白是「嗨嗨,我是Josh」,而被他看好、稱讚過的球員或球隊,常常在沒多久後就出現表現不佳、受傷或輸球的情形,因此衍生出某某球員「被嗨了」的台灣棒球界流行用語。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Josh)

▲▼             。(圖/翻攝自Facebook)▲▼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