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傳腦出血送醫開刀 舅舅侯友宜發文集氣:希望他度過這次難關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24日傳出腦出血送醫,令許多粉絲相當擔憂。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度過這一次難關,「納豆,加油!」

納豆傳出腦出血,緊急送往國泰醫院開刀。侯友宜得知外甥住院後也致電表達關心,更在臉書發文請大家幫納豆集氣。

對此,納豆經紀人強調目前真的沒事,是早上身體不適就醫,「早上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囑咐要多休息~所以跟《同學來了》請假!謝謝大家的關心。」

▼侯友宜、納豆到新店高中戲劇社體驗舞台劇。(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侯友宜、納豆到新店高中戲劇社體驗舞台劇。(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