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軍中同袍為20萬賭債翻臉 誆「買手機」押人逼還錢

▲昔日軍中同袍為20萬賭債翻臉,設局押人逼還錢。(圖/民眾提供)

▲昔日軍中同袍為20萬賭債翻臉,設局押人逼還錢。(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昨(22日)發生聚眾押人逼債案,一名20歲陳姓男子因積欠昔日軍中同袍、20歲阮姓男子賭債20餘萬元未還,阮男便設局將陳男約出,並強押上車,陳男拉扯中全身擦挫傷,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出動線上快打警力到場處理,將現場嫌疑人及被害人共6人帶返派出所,全案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初步了解,陳男欠阮男20萬賭博債務,但陳男避不見面,阮男便透過另一名友人假借買手機之名義,將陳男約到豐原區葫蘆墩公園面交,見陳男赴約後,阮男便與友人等共5人,先將陳男的汽車鑰匙拔走,並將人押上車,拉扯中陳男因奮力抵抗造成全身擦挫傷。

▲昔日軍中同袍為20萬賭債翻臉,設局押人逼還錢。(圖/民眾提供)

警方接獲報案,立即以無線電呼叫警力支援到場,將在場人帶回警局調查,全案依照程序調查完竣,依違反刑法傷害、妨害自由、刑法150條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豐原分局長劉安杰表示,打擊犯罪、防制街頭暴力是警方責無旁貸的職責,也是警察的工作核心價值,對於危害社會的各種不法情事,豐原分局秉持毋枉毋縱、貫徹維護治安的決心,同時也籲請民眾發現不法,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