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杯底驚見白色黏稠物! 狼醫「精液加料」她全喝下肚

▲居家,杯子,馬克杯,牙膏,牙刷,指甲,水龍頭。(圖/unsplash)

▲ 女子喝到杯子見底才發現有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薩默塞特郡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醫師在給一名女子的茶杯裡放入自己的精液,女子喝到茶杯見底,發現下方有詭異的白色液體,這才察覺異狀。

根據《每日郵報》,54歲男性醫師查普曼(Nicholas John Chapman)來自薩默塞特郡京斯頓聖瑪莉(Kingston St Mary),爆出將精液放入一名女子的茶杯,令對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下,19日出庭受審。

查普曼被控於去年9月13日在未經女子同意下,試圖進行性活動。控方指出,受害女子喝完茶杯中的飲料後,在杯底發現一種「物質」,而這杯茶是查普曼給她的。她在3天後前往報警,查普曼則堅決否認犯案,預計2月再次出庭。

查普曼出生於南非,1993年在開普敦大學取得醫師資格,和伴侶同住,育有一個孩子,原先在擁有約4000名患者的北庫里健康中心(North Curry Health Centre)執業,現已被停職。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