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星城遊戲幣賺破億!欠稅1433萬耍賴不繳 關一天秒吐錢

▲▼黨姓男子欠稅千萬遭管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黨姓男子欠稅千萬遭管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買賣交易星城遊戲幣4年獲利千萬,還投入大量資金做期貨買賣,卻拒繳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綜合所得稅共計1433萬多元,新北地院依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聲請管收3個月獲准,男子才在管收所待一天就受不了,趕緊請家人繳交300萬元,餘額分期付款,免去在管收所中過年的命運。

據了解,55歲黨姓男子2013年11月至2017年12月從事虛擬星城遊戲幣買賣,由第三方支付公司代為收取款項,銷售額高達1億 2472 萬多元,卻涉嫌逃漏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綜合所得稅,經移送新北分署執行黨男名下銀行存款、車輛及三重區不動產,課徵將近497萬元,尚欠 1433 萬多元。

行政執行官調查,黨男買賣遊戲幣不但獲利千萬,還投入466萬元做期貨交易買賣,當得知需要欠稅遭催繳後,還不願依法繳納,更將所有銀行帳戶內的1022萬元提領一空,相當狡猾。

新北分署17日通知黨男到場說明財產狀況及提領鉅額現金流向,黨男還裝窮名下沒有財產無力償還,提領現金是為了償還朋友債務,卻又提不出任何證明,對於跟朋友借款與還款細節交代不清,漏洞百出,認定黨男刻意迴避履行繳稅義務,向新北地院聲請管收3個月。

黨男管收獲准當天解送管收所,但他才住了一天就受不了,翌日(18日),由家人帶著300萬現金先行繳交,剩餘欠稅部分辦理分期付款後獲釋,免去 獨自在管收所中過年的命運。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