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疫情狂燒 台中東山國中開第一槍:寒假輔導停辦

▲快訊/疫情狂燒,台中這間學校宣布寒假輔導停辦。(圖/翻攝學校官網)

▲疫情狂燒,台中這間學校宣布寒假輔導停辦。(圖/翻攝學校官網)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各級學校明起開始陸續放寒假,台中目前並無傳出確診個案,市府也強調110學年度各校寒假課業輔導及營隊照常舉行,但位在北屯區的東山國中今(20)日宣布,即將展開的寒假輔導將暫停,也成為台中第一間宣布寒輔停辦的學校。

▲台中東山國中宣布寒假輔導停辦。(圖/翻攝學校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東山國中宣布寒假輔導停辦。(圖/翻攝學校官網)

北部疫情狂燒,現在連高雄也淪陷,許多家長擔心疫情升溫,東山國中今天在官網貼出公告,因應疫情升溫,這兩天家長申請寒假學藝活動退費比率升高,多數班級人數不足開班標準,為了提早讓家長規劃學生寒輔作息,早上臨時主管會議決議,「本學年寒假學藝活動取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13例本土個案,當中有3人是高雄一家三口,另亞東染疫護理師另一兒子也確診;至於桃機延伸相關個案,包含金嗓歌友會接觸者、桃機保全接觸者、西堤用餐相關人也有確認染疫,桃機爆發疫情2週來累積衍生本土個案已經破百;今天也另增加24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無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