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也沒用!小商人再爆「戶政資料我全都有」 嗆青青:準備開告

▲▼青青「要開記者會」揭爆氣原因! 自嘲仙人跳事件:誰敢包養我。(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青青被爆料有金主。(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網美青青與網路名人「小商人」隔空嘴戰三天!如今「小商人」再發文嗆聲,吸金案或是直播詐騙的受害者,「趕緊來聯絡我」。不僅如此,「小商人」直呼握有關鍵戶政資料,「你離婚也沒用,我也會全部找人去告,全部假扣押,一個都別跑。你不爽,歡迎你來告我,好幹都來!」

猶如人生勝利組般,21歲網紅青青有車有房,分別是2300萬豪宅與453萬的高級跑車,另擔任任咖啡店品牌執行長,讓粉絲羨煞不已。不料,網路名人「小商人」17日跳出來爆料,「別再問我青青了,她現在被她姐妹台中的前男友包了,現在在搞流量準備賺一波。」甚至質疑東西不是她的,只要車證跟房證拿出來就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青在被小商人一連爆出金主名單、已婚之後,19日於社群發長文鄭重表示,她雲淡風輕地看待以不實爆料抹黑自己的人,「反正我也對他造謠無法繩之以法,所以他可以不斷無地放矢。」因此她將召開記者會,向大眾做一次澄清,並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反應,是因為很認真在經營「網紅(美)」這個職業,「看到他人如此輕蔑及抹黑網美外,還用輕浮的口吻炒作流量,說什麼七八成網美都是『雞』,我感到非常不服氣且憤慨。」不願女性和認真工作的網美被物化。

聲明中,青青也喊話「還有有什麼吸金投資,若有受害者,我真心呼籲應該要跳出來捍衛自身權益提告!並不是那些不三不四,不紅的粉專為了蹭流量在那子虛烏!」

今日稍早「小商人」再度發文表示,已經幫忙25位受害者整理資料了,我也交給法務部調查局了,我們絕對保護你的隱私,「就像青青所說的,要你們幫自己爭取權益,所以不要在那邊遮蓋身分證發證年,有夠無聊,我根本懶得理你。」

另外,「小商人」也強調,「早說過我都有戶政資料,我就等你離婚我再拍一次,你離婚也沒用,我也會全部找人去告,全部假扣押,一個都別跑,你不爽,歡迎你來告我,好幹都來。我本來就是拍咪亞,每天都在違法不差這些。附帶一題你勾勾肉的1500(元)罰單別忘了繳了,1/26號到期。」

「小商人」粉專全文如下:

各位朋友,如果你身旁或者是你本身,是超級集團邱仕偉、陳豪、青青,的吸金案或者是他直播詐騙的受害者。趕緊來聯絡我,趕緊一起上車,目前我已經幫忙25位受害者整理資料了,我也交給法務部調查局了,我們絕對保護你的隱私。
真的不用怕,因為我們這邊有兩個市的市政府、市警局、法務部調查局、嘉義的立委、律師一起到協助跟當你們的靠山,

保護你們,也會保護你們的隱私。然後我們的第四權,新聞台記者我們也已經連絡好了,也會將此事曝光。
所以他們在那邊發跟那些名人還是有力人士照片的合照,甚至陳豪他爸是花壇鄉鎮民代表陳新興,他們那種勢力沒用啦,都是詐騙的一貫手法,我去過總統就職典禮,我美股還不是死很慘。再次呼籲各位受害者,不要被這些膨風的人給騙了。都來,一起把牠們抄掉。

輸人不輸陣,我一定動用所有關係幫助各位,就像青青所說的,要你們幫自己爭取權益。所以不要在那邊遮蓋身分證發證年,有夠無聊,我根本懶得理你,早說過我都有戶政資料,我就等你離婚我再拍一次。你離婚也沒用,我也會全部找人去告,全部假扣押,一個都別跑。你不爽,歡迎你來告我,好幹都來。我本來就是拍咪亞,每天都在違法不差這些。附帶一題你勾勾肉的1500罰單別忘了繳了,1/26號到期。

最後,各位也不要被他們轉移話題,吸金、龐式騙局、直播詐騙這種才是主角,就些人是欠處裡。各位受害者,拎北幫定你們了,幹拎娘花我那麼多時間,都到這種地步了,花再多錢我絕對陪你們玩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