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提核食改叫「福食」 侯友宜:人民健康最重要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日本福島5縣市食品解禁議題延燒,有民進黨立委主張將核食改稱為「福食」。對此,一直以來強調核安的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受訪時強調,人民的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盼大家多溝通。

▲▼侯友宜赴土城公有市場視察防疫管制措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赴土城公有市場視察防疫管制措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表示,最重要是保護人民的健康,每一件事情大家多溝通、協調,只要大家都是為國家人民最大的利益跟福祉來做好考量,就全力以赴。

國民黨則透過新聞稿回應,在2018年的反核食公投中有779萬人投下同意票,民進黨政府「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政府有義務為人民健康把關,勿再用似是而非的國際經貿藉口,強行犧牲台灣人民的食安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