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失利傳黑派「年底給盧秀燕好看」 顏辦:子虛烏有

▲▼江啟臣、盧秀燕力挺顏寬恒。(圖/取自顏寬恒臉書直播)

▲顏家二度失守中二選區,現傳出有黑派不滿台中市長盧秀燕未積極輔選,放話要盧好看。(圖/取自顏寬恒臉書直播)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輸近8000票,未能拿回立委席次,選前態度低調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傳遭點名是戰犯。據傳黑派人士不滿盧秀燕放任「捷運到顏家」議題狂燒、放話「年底補選要給盧秀燕好看」,顏寬恒辦公室也發出澄清,強調黑派不滿的說法純屬子虛烏有。

有媒體報導,選戰期間,捷運藍線正英站議題狂炸,讓外界「捷運到顏家」的負面觀感爆棚,市府都未積極澄清,但選後顏寬恒大敗,台中市政府火速派新聞局長黃國瑋、交通局長葉昭甫以及都發局長黃文彬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爭議,讓黑派人士不滿選前為何不協助拆彈。

不過顏辦15日深夜在媒體群組發出聲明,針對網路媒體報導「顏家補選失利 黑派放話年底補選要給盧秀燕好看」一事,顏寬恒辦公室在此嚴正澄清,相關內容皆非事實;補選期間盧秀燕市長秉持行政中立,但仍以個人身分多有助力,所謂黑派不滿的說法純屬子虛烏有,特此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