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妹醒來「下半身失蹤」外套護腿 蹲路邊大哭:媽媽來接我

▲▼醉妹醒來「下半身失蹤」外套護腿 蹲路邊大哭:媽媽來接我。(圖/翻攝微博)

▲女子醒來後下半身的衣物消失,只能蹲路邊大哭。(圖/翻攝微博)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一名短髮女子,酒醒後發現自己下半身的褲子不見,崩潰地蹲在路邊大哭,喊著要「媽媽來接我」,讓不少人看到直搖頭,「怎麼沒人幫她報警或給家人打電話?」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短髮女子獨自一人蹲在路口,疑似因褲子、裙子等遮蔽下體的衣物不見,只好蹲下並用羽絨外套遮掩,期間多次久蹲而腿麻,導致重心不穩搖晃,差點摔倒。

▲▼醉妹醒來「下半身失蹤」外套護腿 蹲路邊大哭:媽媽來接我。(圖/翻攝微博)

▲女子因重心不穩,多次差點摔倒。(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目擊後以手機拍下畫面並PO網,短髮女也疑似害怕,不敢跟關心的路人有過多交流,只不斷哭著說「我要媽媽來接我」,最後才跟路人借電話,請媽媽到路口接她。據悉,廣東近日清晨氣溫約11度到16度,因此短髮女的臉也被凍紅。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可憐呀,會不會是被下藥了」、「把褲子喝丟了,這得喝多少酒啊」、「這麼冷的天,不會是喝醉後出現體溫調節中樞障礙,自己脫的吧」、「無論她怎麼不是!這個時候路遇她的人能給她買條褲子、或者替她給家人打個電話吧」、「信不信當天晚上閨蜜約了馬上又和媽媽翻臉跑出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