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23歲就守寡 孤身40年值得了!華麗出嫁「小19歲嫩尪」

▲▼馬來西亞63歲婦人守寡20年嫁給小19歲的嫩尪。(圖/翻攝TikTok@elsuse)

▲馬來西亞63歲婦人嫁給小19歲的嫩尪。(圖/翻攝TikTok@elsus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媒報導

馬來西亞婦女諾莉(Mama Norlie)23歲時,丈夫不幸去世,此後一直守寡,而她孤身打拚40年後,終於迎來第二春,並於9日嫁給比自己年輕19歲的新老公,引發網友熱議。

養女埃爾蘇斯(ElsusE)在TikTok上分享婚禮照片,「她的丈夫今年44歲,和我一樣大,而我媽媽今年63歲。」她表示,全家人都相信,這個男人可以照顧諾莉的下半輩子,也衷心祝福這一段婚姻。

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賀,但也有不少人質疑,這個男人只是為了女方遺產才結婚。埃爾蘇斯駁斥酸民留言,她說,繼父非常善良,婚前就一直照顧著養母的生活,也呼籲大家不要鄙視任何一對夫妻,因為婚姻、生活及死亡都是上天的安排。

人妻太寂寞「苦求老公納妾」 他嗨翻連娶3個!二房還是正宮閨蜜

61歲阿嬤要嫁了!鮮肉尪「比小女兒還幼齒」 羞曝:性事超棒

葬禮遇真愛!少年「熱戀71歲嬤」交往3周閃婚 他羞曝:性事超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