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1/9傍晚到IKEA逛街 業者:已提前打烊消毒

▲IKEA桃園店,青埔。(圖/IKEA提供)

▲北台灣最大的IKEA桃園店,也出現確診者足跡,此為首日開幕民眾大排長龍等入場的情形。(圖/IKEA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市府稍早也公布最新疫調的21處足跡,確診者足跡包含公車、IKEA、大潤發中壢店、全聯中壢環中門市、忠貞市場、華勛市場、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等地點,其中在1/9週日曾至IKEA桃園店停留約1個小時,對此IKEA也表示,接到通知當天就提早結束營業進行消毒,也持續監測在店同仁健康狀況,目前未有員工出現異常。

國內今(1/13)再新增14例本土個案,其中11例與中壢聯邦銀行群聚相關,另有2人為染疫居服員乾妹家人。桃園市政府也公布最新21處疫調,其中包括週末人潮眾多的IKEA桃園店,有確診者曾在1/9晚上5點至6點期間在IKEA逛街,若有同時段進店的民眾,建議需進行健康監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KEA則表示,1/10接獲桃園市府方通知有確診者足跡,便於當天晚上6點提前打烊,進行全店大消毒,目前已正常提供營業服務,疫情期間店內持續落實量體溫與實名制,也持續關心店內同仁健康狀況,目前未有發現員工健康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