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群聚狂燒14人!1情況讓「實聯制糗大了」 PTT怒:自己回想?

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3名行員因接觸過確診居服員而染疫。(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桃機群聚持續延燒,現在又燒到銀行行員,光是中壢聯邦銀行,目前就累積14例確診。對此,有網友質疑,銀行明明是執行實聯制最徹底的地方,結果還要半夜公告找人,不禁吐槽「這樣乾脆停掉!」

這起桃園機場群聚案中,染疫的居服員(案17472)戴口罩到中壢聯邦銀行洽公,卻仍突破防護傳染給3名行員,而銀行這條線目前已累積14名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本土案越燒越大,就有網友發文檢討,實名制到底對疫調有沒有幫助,「每次有本土案例都要急尋?例如這次銀行案件還要半夜找人注意公告,現在進出銀行辦事,保全不是都會要求掃QR Code及檢查簡訊嗎?怎麼現在出事反而不利用?所以當人民白癡,浪費時間跟錢填表跟掃碼,擾民很爽哦?」

▲鄉民們認為,若實聯制發揮不了作用乾脆停掉。(圖/翻攝自PTT)

▲鄉民們認為,若實聯制發揮不了作用乾脆停掉。(圖/翻攝自PTT)

看法引爆共鳴,大票鄉民也留言回應,「投資電話今天接3通了」、「有幫助...對防疫儀式感」、「刷安心的,尾牙照辦,婚宴照吃」、「讓民眾有參與感」、「事實証明只有投資詐騙能找到你,政府無法」、「自己回想啦」。

但也有人緩頰,大呼「對疫情絕對有幫助,只是現在大家也要刷不刷就真的沒屁用了,你看餐酒館才抓到14人,然後又不公布是哪間餐酒館。」

不過這番話立刻被打臉,網友們紛紛認證,銀行是貫徹實名制最嚴謹的場所,「你以為門口保全真的吃素?」「去銀行辦事不登記,保全阿北會在那裡大聲罵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