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腳邊一大包」露出一截藍色!網瘋猜大手筆:我同情了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3男硬闖家門。(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王力宏)

▲李靚蕾公布王力宏返家時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Instagram/jl.leile)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蕾宏之戰」去年底看似平息,沒想到李靚蕾11日晚間再度發文,控訴王力宏未經自己的同意,帶了3名陌生男子到家門口,企圖硬闖嚇哭小孩。照片一出,就有眼間網友發現一個東西,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好奇,「力宏黃色這一大包是什麼?」引發一陣熱論。

李靚蕾公布王力宏返家時的監視器畫面後,有人就好奇問卦,「力宏黃色這一大包是什麼?」原來是他注意到王力宏站在門前時,腳邊有一個黃色的袋子,「都沒人關心力宏腳邊黃色這一大包是什麼嗎?應該是給小孩的禮物吧?是什麼禮物這麼大包呢?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其他人也紛紛瘋猜,「給小孩子的玩具吧」、「認真說應該是禮物」、「遲來的聖誕禮物」、「給孩子的玩具吧」、「應該是禮物吧」、「應該是禮物」、「看起來是很大盒裝物。」

▲▼王力宏監視器新視角曝光! 網瘋傳「氣球殺手」洗白:這才叫實證。(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貼出新的監視器畫面,佐證王力宏是帶玩具上門的。(圖/翻攝自微博)

而就在一片猜測中,有大陸網友貼出別的監視器畫面,還有另一組疑似工作人員拍的認證照也流出,指出王力宏上門當天,一手拿著有迪士尼公主的氣球,一手還提著玩具,本就是要去探視小孩,卻被塑造成「氣球殺手」。

至於禮物是什麼,不少網友靠著盒子的顏色推斷應該是「1夯物」,直呼王力宏這次相當大手筆,「PS5吧」、「超像PS5」、「很像是PS5」、「玩具吧?我也覺得是PS5」、「那大小的藍色外箱,就PS5」、「PS5+1」、「力宏得到我的同情了。」但也有人皺眉,「小孩這麼小會玩PS5?」

▲▼王力宏監視器新視角曝光! 網瘋傳「氣球殺手」洗白:這才叫實證。(圖/翻攝自微博)

▲有人認為藍色盒子是PS5,但其實並不是。(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從微博流出的照片來看,其實這樣東西並不是PS5,因為盒子形狀不符合之外,照理來說PS5整個盒身都是藍、白色為主,但工作人員拍攝的照片,盒子有一邊明顯是紅色,就此推翻王力宏準備PS5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