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力宏找紐約律師事務所回擊!葉慶元揭3點「不尋常」:感覺會死呀

▲李靚蕾、王力宏因探視孩子一事又鬧出風波。(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李靚蕾、王力宏因探視孩子一事又鬧出風波。(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王力宏今(13日)透過紐約「Rabin Schumann and Partners LLP」律師事務所傳達律師的會面建議聲明,表示律師建議他在沒有律師認可的成人陪同下,不應該與李靚蕾單獨相處。對此,律師葉慶元在查看該事務所資訊後,卻感到有些「匪夷所思」,並指出3點不尋常之處,引發討論。

葉慶元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王力宏聘請的法律事務所雖的確是以家事案件(離婚、分居、子女親權行使、扶養費…等)為主,但還是感到有點困惑。首先,他認為這間事務所「規模太小」,全所律師加助理只有9個人;其次是「比例不對」,6個合夥人中,只有1個受雇律師和2個助理。

▲▼王力宏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圖/宏聲音樂提供)

葉慶元點出,最後就是「近年欠缺指標案件」,他從該事務所的網站上來看,最近一個上媒體的重大矚目案件,已經是2018年。為此,他也相當好奇,「王力宏在台灣到底用哪家律師事務所呀?搞成這樣…」。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也相當疑惑,「家事案件本土性很重要,為何要找外國律師?」葉慶元則解釋,王力宏可能覺得他們2個都是美國人,所以靠美國律師處理離婚文件就可以了。另外,也有網友直言,「這個受雇律師也太少了吧」。葉慶元則回,「6個人用一個受雇律師,感覺會死呀!」

據了解,王力宏找的紐約「Rabin Schumann and Partners LLP」律師事務所,專長於家事法律,王力宏委任的律師Bonnie E. Rabin在婚姻和家庭法領域有超過35年的資歷,網頁上更介紹,該律師在處理「複雜的財務問題」上擁有豐富的經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