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突封城!她「相親變同居」睡醒就被餵飽:後面還有5男

▲▼河南突封城!她「相親變同居」睡醒就被餵飽:挺好的。(圖/翻攝微博)

▲王女到男子家中相親用餐,意外因封城變成同居狀態。(圖/翻攝微博)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Omicron變種病毒席捲全球,大陸河南爆發84例確診個案後,成為繼西安和禹州後,第三個封城、禁足的城市。沒想到,一名去相親對象家用餐的女子也因此受困,開始跟相親男過上同居的日子,讓網友看完都笑翻。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王姓女子年紀30歲上下,平時在廣州工作,被家裡介紹十多個人排隊相親,因此抽出一週的時間回到河南鄭州;沒想到,當王女9日相親到第5個人時,突然遇到鄭州疫情,她也因此被困在相親男家中,雙方雖然尷尬,但無奈之下展開了同居生活。

▲▼河南突封城!她「相親變同居」睡醒就被餵飽:挺好的。(圖/翻攝微博)

▲▼王女認為男子廚藝普通,但整體感覺不錯。(圖/翻攝微博)

▲▼河南突封城!她「相親變同居」睡醒就被餵飽:挺好的。(圖/翻攝微博)

王女11日表示,相親男為了展現廚藝才邀請她到家中用餐,沒想到受困的這4天,男子整理一間獨立的房間給她睡,每天打掃、做菜跟獨自工作,「覺得對方除了像個木頭人一樣話少之外,其他都挺好」,「雖然飯做得不太好,但是願意下廚房,我就覺得挺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他是故意不把飯菜做到最好的」、「出來了直接去結婚生子」、「天…天賜姻緣?」「我怎麼都沒碰到這麼可愛的男生呢」、「一定是特別的緣分」、「可能只是因為剛認識不熟悉話少」、「提前過日子試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