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棒塞嘴強灌神仙水!爪耙仔遭私刑亡 4煞屍體旁爽吃泰國菜

▲▼張姓嫌犯懷疑被吳姓死者出賣,所以將吳帶至租屋處「體罰」,沒想到灌毒導致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毒販張允硯懷疑被吳男出賣,與同獲凌虐體罰吳男,最後灌毒致死,圖為警方上銬拘捕張嫌等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毒販張允硯因不滿被吳姓小弟出賣,去年9月間,和3名同夥命吳男下跪任由眾人腳踹鞭打、電擊棒塞嘴,最後還遭灌毒,當晚一夥人在一旁大吃一頓,隔天才發現吳男已沒了氣息,正在商討怎麼辦,台北市警方正好登門查辦毒品案件,當場看到吳男上銬陳屍客廳,台北地檢署11日依傷害致死、販賣二級毒品等罪嫌起訴張等4人。

檢警調查,張允硯因為另外涉及其他案件,警方在2021年9月12日遞送證人通知書時,吳男帶著警察進入張男房間,警方看到桌上有毒品吸食器,因此以現行犯身分將張男逮捕移送地檢署。

張男的同夥謝偉群當天下午接到綽號KK的男子電話,將吳男上銬,13日張男回到住處後,和謝等同夥命令吳男跪在客廳,說也奇怪,吳男雙手並非被反銬在背後,卻乖乖的任由張男等人拳打腳踢,皮鞭抽打,還聽命做伏地挺身,跪含電擊棒,任由眾人開啟電擊,最後被迫喝下整罐俗稱神仙水的毒品。

案發當天晚上,眾人叫了泰國菜外賣吃喝一頓,隔天早上,張男發現吳男已經斷氣,找同夥研究後續處理方式,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正好執行安居專案,前往攻堅查毒,王姓男子一度跳窗逃逸,但摔斷右手,最後涉案的4人陸續遭緝捕到案,張男坦承因不滿遭出賣所以體罰瓦男,但不知為何會出人命。全案經檢察官調查後依法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3月女嬰眼上吊抽筋手骨折 照顧不周非虐待粗心父母緩起訴

楊實秋兒再槓前老闆 嗆「VIP殺人無罪」污名化精神疾病起訴

臉書貼「戀愛指數55」挨告偽造診斷證明 OL傻眼:無聊玩心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