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深夜酒後濺血!女遭水果刀恐怖刺頸 他行兇後倒地繼續醉

▲高雄市深夜發生一起女子疑似被水果刀刺傷,結果男友自己也受傷報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深夜發生一起女子疑似被水果刀刺傷,結果男友自己也受傷報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深夜發生一起情侶喝酒吵架之後,黃姓男子拿水果刀對女友的頸部刺一刀,結果黃姓男子的拇指也受傷,兩人雙雙送醫急救。

這起案件發生在11日的凌晨0點22分,警消獲報表示在左營區有人受傷,結果前往時發現,一對男女都有傷,女子是頸部刺傷、男子是拇指受傷,所幸人送往醫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調查這才發現兩個人是一對情侶,疑似酒後吵架,才拿出水果刀行凶,不過究竟完整的發生過程是什麼,因為女友不願意不提吿,也不願意說明,而黃姓男子也因為酒醉還在睡,無法進行後續偵辦,要等到他清醒之後才能釐清。

初步掌握雙方之前已經有過多次因為喝酒後,發生糾紛而報警。警方也曾經以家暴案來處理,雖然這次連刀子都出來了,還好只是輕傷,雙方是否提告,或該依照什麼法條處理,警方還會持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