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議員批議會淪陳玉珍家族打手 民進黨:金門版顏家?

▲▼國民黨民主守夜活動,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顏家」事業受到外界嚴格檢驗,而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也陷以政壓商的疑雲,縣議會副議長周子傑10日召開記者會,批評陳玉珍弟弟、議員陳志龍凍結「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2.2億墊付款案。對此,民進黨表示,如果報導為真,那可能就是「金門版的顏家」。

金門縣議會副議長周子傑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表示,「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2.2億墊付款案,遭議長洪允典及議員陳志龍等人杯葛並強行通過凍結決議,導致無法依照工程合約給付廠商工程款。

他強調,若依法聲請債權,將可以聲請強制執行扣押縣政府包括金門酒廠在內等公有資產,這嚴重影響金門鄉親的權益。

事實上,金門縣議員楊永立早在6日臨時會中就質疑,水港頭服務中心工程款凍結真正的理由,是議長洪允典護航水泥廠商秀中實業的結果;根據媒體公開的報導,秀中實業負責人陳玉玲為立委陳玉珍、議員陳志龍胞姊。

對此,民進黨人士表示,如果真如媒體報導,陳玉珍弟弟陳志龍在地方以議員身分杯葛中央補助金門的建設經費,卻是為了護航自己胞姊陳玉玲的水泥公司的話,如此的行為簡直是「金門版的顏家」。

綠營人士認為,她應該說明清楚,陳玉珍身為立委,怎麼可以坐視自己弟弟杯葛中央補助地方的建設,難道連陳玉珍是在唱雙簧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