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羅溪今晨傳墜橋意外!1女「經搜救4小時」 找到時已成冰冷遺體

記者高堂堯、林昱萱/南投報導

南投綠美橋9日清晨,發生一起墜橋事故,當時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意外墜橋,而經民眾發現後,嚇得趕忙報警處理,而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並於貓羅溪搜索4小時,最終找到該名女子,但遺憾的是該名女子已經不幸身亡,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綠美橋發生墜橋意外。(圖/名間水上救生分隊提供)

▲綠美橋發生墜橋意外。(圖/名間水上救生分隊提供)

這起事故發生在9日清晨6時許,事發當時石姓女子因不明原因墜橋,而當民眾發現其現場遺落的物品後, 懷疑有人意外跌落橋下,因此趕忙通報警消,而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該處搜索,最終與義消同仁在綠美橋下游約30公尺處發現女子的遺體,而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後續調查、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