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力挺「明天送林靜儀回立法院 」 終結惡罷台灣不要亂下去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於9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選前之夜邀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站台,現場塞滿支持者。晚間蔡英文上台時氣氛沸騰,蔡英文呼籲中二選民,我們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送林靜儀回立法院。

蔡英文喊話,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台灣要團結安定,台灣不能亂下去,我們烏日、沙鹿、霧峰、大肚、龍井的鄉親都握有關鍵選票,明天都去投票投給林靜儀,告訴那些為自己政治計算而發動罷免的人,我們不要台灣亂下去,台灣要團結要更有力、面對挑戰。

蔡英文表示,民主體制賦予人民罷免權,但罷免發動要有正當性也要非常謹慎,2020年中二選民給陳柏惟機會讓他服務鄉親,但上任一年多卻被有心人罷免,「這是沒有正當性的罷免案」,沒有正當性為政治計算提出的罷免案讓社會更對立,因此我們要用這次補選告訴發動罷免的人,台灣需要穩定團結,面對各種挑戰、拒絕遏止不正當的罷免。

蔡英文呼籲大家,用手中這張票改變地方家族政治、派系政治,我們不能容忍長期把持國會席次的地方派系,為了讓下一代有更好的民主社會,明天大家勇敢站出來一起改變,推動民主往前走。

蔡英文也說,知道兩年投三次都很累,但是這票投給林靜儀,讓那些亂罷免的人知道,台灣民主力量不會被濫用,中二選區可以有一個好立委,支持林靜儀的人越多正義力量就越大,終結惡罷讓台灣不要亂下去,團結挺靜儀,正義一定贏。

▼林靜儀「正義一定贏」選前之夜湧5千人,蔡英文率黨公職站台拉票。(圖/林靜儀競總提供)

▲▼林靜儀「正義一定贏」選前之夜湧5千人,蔡英文 率黨公職站台拉票。(圖/林靜儀競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