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銀行領錢突豎起食指…女櫃員一看「3數字」懂了 秒報警解救他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林瑞陽、張庭夫妻設立的公司遭到大陸市場監管部門調查,疑涉違法傳銷且金額巨大,引起民眾對於傳銷行業的警惕。據《新聞晨報》報導,江西一名男子日前疑似被傳銷組織全方位控制,更被押著去銀行領錢,在嚴密看管之下,他對銀行櫃員打暗號求救。幸運的是,女櫃員看懂了,並設法解救了他。

江西淮安一男子疑似被傳銷組織脅迫,被看管著去銀行取款時,為了脫身,在手指上寫「110」,並豎起手向櫃員求救。

▲▼男驚恐手抖向櫃員求救。(圖/翻攝自影片)

▲男驚恐手抖向櫃員求救。(圖/翻攝自影片)

女櫃員賈佳事後回憶稱,當時她發現男子神情有異,且手部微微顫抖、很刻意地凸著食指,她馬上提起警覺心,發現有一名同行男子始終跟隨在求助男子身後,便不動聲色叫來主管,以電腦故障為由拖延時間,並私下報警。

隨後,警方到場,詢問求助男子,得知他被傳銷組織控制,遂將雙方帶回調查。

目前,求助男子已安全返回江西老家,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