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官堅持不判殺人犯無期 抓包兩人獄中歡愉「情慾連結」影片曝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阿根廷49歲女法官蘇雅雷斯(Mariel Suarez)上周參與一場關於2009年殺警案是否該判無期徒刑的法庭審理,陪審團的所有法官之中只有她投下反對票。然而,嫌犯布斯托斯(Cristian Bustos)遭判終身獄後,蘇雅雷斯竟然進入牢房和他「親密連結」,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

▲▼阿根廷女法官堅持不判處一名殺人犯重罪,結果一周後被拍到她和犯人在牢中「情慾交流」。(圖/翻攝自推特)

▲阿根廷女法官堅持不判處一名殺人犯重罪,結果一周後被拍到她和犯人在牢中「情慾交流」。(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阿根廷《TN Todo Noticias》、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法官蘇雅雷斯2021年12月22日參與了一場針對35歲嫌犯布斯托斯的殺警罪審判,所有法官小組中只有她反對判處布斯托斯無期徒刑,甚至在過往她也曾要求對此案從輕量刑。然而,因為布斯托斯被認為是「高度危險的囚犯」,她個人的異議並不足以影響判決結果,布斯托斯當庭下獄。

一周之後,蘇雅雷斯12月29日即被拍到,她前往特雷利烏市(Trelew)一處監獄探望布斯托斯,畫面上兩人不僅相談甚歡,還忍不住發生「親密連結」,靠在一起熱情擁吻。據悉,蘇雅雷斯曾被獄警提醒超過規定的會面時間,她還不以為意地表示,「我是法官!」濫用職權向獄警施壓。事發後,高級法院聲明指出,女法官據信有不當行為,將面臨嚴峻調查,甚至相關制裁。

▲▼阿根廷女法官堅持不判處一名殺人犯重罪,結果一周後被拍到她和犯人在牢中「情慾交流」。(圖/翻攝自推特)

▲女法官先前就曾提出要求,希望為布斯托斯從輕量刑。(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布斯托斯2009年因為逃獄遭到通緝,當時他和他的一名手足在阿根廷南部村莊科爾科瓦多(Corcovado)被發現蹤跡,警匪雙方展開激烈槍戰,警察羅勃茲(Leandro Roberts)因而遭布斯托斯射殺,另有一名員警受傷,布斯托斯的兄弟也在槍戰中死亡。布斯托斯在審判中認罪,被依殺人罪定罪,最終判處無期徒刑。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