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議題延燒 他酸:蔡英文不知道林靜儀是南投人?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圖/民進黨直播)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圖/民進黨直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屢遭質疑「空降」。國民黨前青年部副主任陳冠安表示,蔡英文說林靜儀是因為對故鄉有使命感,才答應參選中二立委,但「蔡總統是不知道林靜儀是南投人嗎?」

陳冠安表示,林靜儀是南投人,按蔡英文的邏輯,因為林靜儀是南投人,有使命感的應該是南投吧?對不是故鄉的中二選區,談何使命感,參選不就根本沒正當性?

陳冠安說,老實說,林靜儀空降就空降,過去民進黨愛打國民黨空降,但當自己空降,就開始洗原產地標籤,根本雙標,誠實很難嗎?

他呼籲,林靜儀好好承認自己就不是在地的,談些政策願景都行,為什麼一定要用騙的?不騙人不會選舉嗎?這真的是總統級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