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翁元旦登嘉義霹靂山步道失蹤 今持續搜救、無人機也加入

▲▼阿里山鄉樂野村霹靂山步道一名75歲的老翁前往登山卻意外走失。(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阿里山鄉樂野村霹靂山步道一名75歲的老翁前往登山卻意外走失。(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1日發生一起登山客走失案件!嘉義縣消防局1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一行4名來自台南前往阿里山鄉樂野村霹靂山步道登山的旅客,分別行走登山後,在返途的過程發現同行75歲的鄭姓老翁走失,緊急報警求救,而嘉義縣消防局也立即派遣2支分隊會同警局進行徒步地毯式搜尋,不過截至晚間11時許仍未發現人影。

嘉義縣消防局透露最新搜救進度指出,由於昨晚並未尋獲走失的鄭姓老翁,2日上午8時30許,也將在頂湖自然生態園區停車場設立前進指揮站,結集相關人員入山搜救,並協請嘉義縣救難協會支援2車4人及以遙控無人機方式加入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