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公廁驚見「跪坐男屍」 滿地鮮血隔間遭反鎖 死狀超詭異

▲桃園市伍姓男子今年5月間上午在某大學尾隨身材窈窕女大生進入廁所,以手機伸入門縫底下竊錄女大生如廁隱私畫面,事後被發現被警方循線查獲。(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於公廁中,左胸有明顯遭菜刀刺傷的痕跡。(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元旦新年不平靜!日本神戶市某公園的男性公廁內,被民眾發現有鮮血從隔間流出,嚇得他連忙報警。警方趕往現場後,在隔間內發現一具明顯死亡的男性屍體。然而詭異的是,該具男屍的姿勢非常奇怪,是以下跪的形式,同時上半身往前傾倒。

根據《神戶新聞》報導,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的生田川公園1日被發現有男子陳屍在公廁內。一名路人1日上午7時40分左右,要到公園內的男廁上廁所,誰知道一進到公廁就在地面發現大片血跡。目擊民眾沿著血跡後,發現是從某一間隔間所流出,因此連忙報警處理。

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不過卻發現隔間從內側遭人反鎖。破門後,在隔間內發現住在大阪府茨木市的34歲稅務師。他整個人是以下跪的姿態,跪坐在廁所隔間內,而他的左胸也被發現有一道遭到刺傷的傷痕,死者身邊則是有一把掉落的菜刀。

據警方調查後表示,公廁的隔間是從內部被反鎖,而初步判斷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接下來將會繼續針對事發經過調查,以釐清詳細案情。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