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義大利麵噴1萬!結果起司「竟被網紅啃過」再利用 餐廳慘了

▲▼ 1萬元吃到口水菜。(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1萬元吃到口水菜。(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白冰在影片中咬了用來拌麵的「車輪起司」。(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女顧客到高級義大利餐廳消費238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萬元),卻吃到「口水菜」。當天用餐時,她發現用來拌麵的「車輪起司」有被咬過的痕跡,而且有點眼熟,事後驚覺是千萬美食網紅白冰在影片中咬過的同顆起司,令她直呼「好噁心」。

綜合陸媒報導,擁有2000萬粉絲的美食網紅「MR-白冰」日前發佈一則探店影片,他到一家名為「Italo Trattoria」的高級義大利餐廳拍攝,在品嘗一份要價298元(約新台幣1300元)的「黑松露匹克里諾奶酪車輪意面」時,咬了一口用來拌麵的「車輪起司」,隨後說「感覺好膩」。

影片發出後為該間餐廳吸引不少人流,不過一名女顧客近日到店消費時,發現自己點的義大利麵所用來拌麵的車輪起司,竟然有被咬過的痕跡,而且非常眼熟,她當場向業者提出質疑。

對此,業者堅稱不可能把咬過的起司拿來繼續給其他客人使用。女顧客事後將此事發在「大眾點評」平台上,引發熱議,業者才改口認錯。

▲▼ 1萬元吃到口水菜。(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顧客用餐發現車輪起司被咬了一口,且與白冰影片中出現的那塊極為相似。(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原來這塊車輪起司確實是被網紅白冰咬過的。業者改口後稱,已經將白冰咬過的部分切去,並用酒精消毒後才繼續使用。女顧客則痛批,「完全無法想像這麼大一家餐廳,一直保留著網紅白冰咬過的起司,還給客人反覆使用,想到那天我吃的麵,我真的...」。

▲▼ 1萬元吃到口水菜。(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被咬過的起司消毒後繼續使用。(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此事引發不少網友關注,並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指責白冰,「如果是循環使用的,那為什麼要咬一口?」、「為什麼要用咬的?想直接試那個芝士的話、切下來吃不行嗎?好沒有素質、付了錢就可以隨便亂來了嗎?」。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特麼跟白冰有半毛錢關係啊?」、「主要還是商家的問題吧,不管白冰有沒有買下這塊芝士,他既然咬了,商家就不能再拿出來繼續使用」、「這個問題就在於餐廳 本來人家吃過的就不應該二次利用啊 」。

「Italo Trattoria」餐廳昨日就此事致歉稱,涉事的芝士輪已於當天晚上銷毀。上海市徐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已經前往該店現場調查,對該店涉嫌違反《食品安全法》的相關行為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