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客咖啡首賣年菜 「胡同X嘉義阿榮師」澎湃組7人份4千元有找

▲怡客咖啡開賣年菜。(圖/怡客咖啡、85度C提供)

▲怡客咖啡近期觸角延伸,開賣一之鄉蜂蜜蛋糕後,又有年菜預購服務登場。(圖/怡客咖啡、85度C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連鎖咖啡觸角越來越廣闊,除伴手禮外,全台共31間門市的怡客咖啡,針對即將來臨的農曆年,還推出「胡同X嘉義阿榮師」聯名年菜,宅配到府時包裝內再奉送2張飲料兌換券,一套組合6道大菜可供5至7人份享用,售價4,000元有找輕鬆就吃好吃滿。

今年嘉義美食逐漸火熱,除林聰明外許多網友還發覺不少在地美味,台北知名燒肉店胡同特與嘉義新北平餐廳合作,以特製醬汁搭配新北平總舖阿榮師設計的專屬菜單,打造2款年菜套組,包括可供2至4人的「事事如意」,內含紹興東坡肉、咖哩軟殼蟹、古早味海鮮羹與XO醬櫻花蝦米糕,售價2,988元。

▲怡客咖啡開賣年菜。(圖/怡客咖啡、85度C提供)

▲六六大順6道年菜組合。

另一款則是可供5人至7人份的「六六大順」組合,內有紹興東坡肉、咖哩軟殼蟹、古早味海鮮羹、XO醬櫻花蝦米糕之外,還多了胡同醬燒豬小排,與胡同鎮江巨無霸牛魔王共6道功夫菜,相較胡同燒肉平均1人約1,500元的客單,年菜整組售價4,580元,特價3,980元頗吸引人,限量500份,從明年1/3起在怡客門市開放預購。

該年菜預購採宅配到府的方式,限量組合包裝內會再附上2張價值80元的怡客咖啡兌換券與紅包組,此外娘家熬雞精也與怡客合作限量禮盒,7入原價950元,特價679元。

▲怡客咖啡開賣年菜。(圖/怡客咖啡、85度C提供)

85度C近期也與知名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推出3款療癒小物消費禮,包括富士山造型馬克杯立體杯墊、不鏽鋼造型保溫瓶與多功能摺疊桌和墊組,每個單品都超可愛,大撩消費者的療癒泡泡,從明年1/13起至3/2期間,全台門市消費滿150元,即可用439元至499元不等加價購買,限量2萬個,並從即日起開放門市預購。

▲怡客咖啡開賣年菜。(圖/怡客咖啡、85度C提供)▲怡客咖啡開賣年菜。(圖/怡客咖啡、85度C提供)

▲富士山造型馬克杯與立體杯墊,門市消費滿150元,加價439元可換購;摺疊桌和墊組,門市消費滿150元,加價499元可換購。

▲怡客咖啡開賣年菜。(圖/怡客咖啡、85度C提供)

▲造型保溫瓶,門市消費滿150元,加價479元可換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