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在陸26億資金遭凍結 國台辦:涉及商業事件「無關兩岸」

▲▼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021.12.29)            。(圖/記者任以芳攝)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任以芳/北京報導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張庭近年在大陸經營直銷事業,做得有聲有色。該公司近日被市場監督管理局揭露有違法嫌疑,外傳高達6億人民幣,換算約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目前已經進入立案調查程序。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9日)只低調表示,「我們會進一步了解情況。」

馬曉光說,從有關部門發佈的公告來看,這完全是一起涉及商業事件,與兩岸關係無關。我想強調的是,任何人在大陸經商、創業首先也必須應該依法依規。

▲張庭、林瑞陽公司被立案調查。(圖/tst達爾威公司/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張庭、林瑞陽公司被證實已立案調查。(圖/tst達爾威公司/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據了解,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已證實有此事件,已經立案調查。林瑞陽今(29)日凌晨轉發「TST庭秘密」官方微博發布的聲明。

該內容指出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合法經營的公司,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非常感謝河北石家莊政府指導我司排查風險,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