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募款帳目不清 瑞莎經紀人預告「要公布資料」:在整理了

▲▼瑞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的經紀人表示,目前正在整理資料,後續將公布帳目。(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瑞莎被選手家長踢爆斂財,接到30萬元的商演,卻只有給3名選手總共5萬元,也沒有公布協會帳目,消息曝光後風向一面倒,全數力挺瑞莎。對此,經紀人艾瑞克也出面表示,已經在整理資料,完畢後將公布。

瑞莎被家長指控,雖然對外宣稱「無償教學」,但請外籍教練來台,以及出國培訓,費用全要家長支付,選手根本淪為宣傳光環的工具,透過協會募款千萬元,卻也沒有讓人看見資金流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家長進一步指控,瑞莎接到30萬元的商演,3名選手上場表演,事後卻只拿到5萬元,等於一個人只能分1萬6,000多元,還有25萬款項下落不明,瑞莎以「在選手有需要時,用在選手身上」的理由告知,卻沒有出具任何協會帳目,懷疑動機不單純。

▼瑞莎的經紀人表示,整理完畢後將公布資料。(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發文。(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不過,家長的爆料曝光,遭到網路一面倒撻伐,網紅「潔哥」李秉潔表示,瑞莎隨便接個代言,費用可能就高出好幾倍,家長貪得無厭、沒見過世面,給孩子留下最糟糕的身教。

粉專「我是崴爺」也說明,先前曾替廠商找來啦啦隊選手,整團報價只有2萬元,家長身為外行人,不懂價碼,可以自己接看看商演,瑞莎撥出了5萬元給選手,已經遠超行情,還被質疑「斂財」,令人感到十分可笑。對於近期的風風雨雨,經紀人艾瑞克則說明,已經在整理資料,等到整理完畢後,會對外公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