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宋少卿四度酒駕!深夜開車撞小黃遭逮 酒測值曝光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頻頻鬧出酒駕風波,如今再度傳出酒駕遭逮,深夜還駕車撞上計程車,酒測值達0.95mg/L,目前已由板橋分局移送往新北地檢署,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宋少卿涉嫌酒駕擦撞小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宋少卿涉嫌酒駕擦撞小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宋少卿2002、2004年皆因酒駕而上社會新聞版面,2018年雖然學乖請了代駕,但到自家巷口後卻自行接手開回停車場,同樣構成酒駕行為。2021年宅神朱學恒找宋少卿線上直播,談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氣憤痛罵「如果我是黃暐瀚,一定把酒駕那個人活活打死!」宋聞言後面色凝重,坦言「我就是酒駕犯行學長」,場面一度陷入尷尬,朱學恒也連忙道歉。

如今宋少卿28日凌晨2時36分許第四度傳酒駕,警方指出,宋凌晨酒後駕車經過板橋南門街與府中路口時,與同車道前方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赫見肇事者就是宋少卿,經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95mg/L,立即帶回警局,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宋少卿涉嫌酒駕擦撞小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宋少卿酒駕撞計程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