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後院玩耍被鬥牛犬「利牙咬脖」 爆血慘死奶奶目睹無法阻止 

5歲童後院玩耍被鬥牛犬「咬住脖子」 爆血慘死奶奶心碎無力阻止。(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童被凶惡鬥牛犬咬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黃金海岸發生惡犬咬死人案件,一名5歲男童和奶奶獨自在家時,跑去後院玩耍時突然遭混種鬥牛犬無情撕咬,奶奶見狀雖然試圖阻止但是無法,鄰居目睹可怕攻擊上前幫忙才總算拉開,男童仍因失血過多身亡。

被稱為曼尼(Manny)的5歲男童聖誕節期間與家人一同到黃金海岸郊區Varsity Lakes一處民宅中幫朋友顧房子,沒想到他與屋主所飼養的2條狗玩耍時,脖子突然被凶惡鬥牛犬咬住導致大量失血,40多歲奶奶為了救他手臂也被咬傷。

昆士蘭救護車發言人表示,多名醫護人員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發現男童胸部與背部遭到嚴重咬傷,由於情況危急雖然緊急進行手術,最後仍被宣告身亡。警方目前已將屋主養的2條狗扣押進行調查,認為其中一條混種鬥牛犬是主要攻擊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