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上籃球架扶正 瞬間傾倒他遭爆頭亡

▲男子打籃球見球框歪了 他爬上扶正…瞬間傾倒遭爆頭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田姓男子見籃框歪了,爬上籃框想扶正,沒想到遭到瞬間傾倒的籃架爆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尖石鄉田埔教會籃球場今(26)日上午,一名田姓男子攀爬籃球架準備修理籃框,不慎發生球架瞬間倒下重壓頭部意外,經送醫後不治死亡,目前全案已由新竹地檢署相驗調查中。

警方初步調查,33歲田姓男子今日上午帶著國中兒子等人到尖石鄉田埔教會籃球場打籃球,因發現籃框歪斜,於是想攀爬到籃球架上調整籃框,疑似因球架不堪重大負荷,瞬間倒下。田男閃避不及,頭部遭球架重壓,經119送醫急救無效死亡。

全案目前已報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及案發過程。

▲男子打籃球見球框歪了 他爬上扶正…瞬間傾倒遭爆頭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球架疑因不堪重大負荷,瞬間倒下,田男閃避不及遭爆頭亡。

►霞喀羅滿滿帳篷無人睡 山友角落紮營「若遇黑熊只能大聲求救」

►闖家門「肉圓塞冰箱」強收700 網曝:老奶奶抱千元冰棒都哭了

►男子騎載媽媽自撞追尾雙亡 監視器曝光超詭異:周邊都沒行車

►友達銷售處長神鬼搬運 7年靈魂式鯨吞!直逼AUO一整年淨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